57365线路检测中心官网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24-04-15 12:06:57

根据《57365线路检测中心官网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57365线路检测中心官网2024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方案》等精神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订本实施细则。我院定于4月22日(周一)进行2024年博士研究生笔试考核,4月23日(周二)进行2024年博士研究生面试考核。不按规定参加笔试或面试的考生,将视作自动放弃,不予录取。考核具体安排如下:

一、资格审核

(1)时间:4月22日  8:30-9:00

(2)地点:南湖北院第一教学楼(原鉴湖校区鉴一教学楼)606

(3)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①普通全日制应届硕士毕业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往届硕士毕业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获境外学历或学位证书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和毕业证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

②《57365线路检测中心官网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需签字盖章);《57365线路检测中心官网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承诺书》(本人签字)。

考生在笔试前需完成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复试;如考生提供虚假材料,任何时候一经发现,将取消考试或录取资格,并追究相应违纪、违法责任。

二、笔试

(1)时间:4月22日  9:00-11:00

(2)地点:南湖北院第一教学楼(原鉴湖校区鉴一教学楼)610

(3)内容:见《57365线路检测中心官网2024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方案》

三、面试:

(1)时间:4月23日  9:00-17:00

(2)地点:南湖北院第一教学楼(原鉴湖校区鉴一教学楼)606

(3)内容:见《57365线路检测中心官网2024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方案》

四、成绩公示

总成绩计算办法

总成绩= 笔试成绩× 50% + 面试成绩× 50%

面试成绩或总成绩低于60分不予录取。

学院在考核结束后三天内公示成绩,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五、拟录取

(1)博士研究生考生录取按照计划类型、导师专项接收指标、录取原则和考生综合成绩相结合的方式择优录取。

(2)在每位当年招生导师原则上录取1名博士生(含硕博连读)的情况下,学院如有剩余指标,则按照余下考生总成绩分数排名依次录取,且每位导师的余下考生中最多只录取1名。

六、其他说明

(一)作弊考生的有关情况将通报其所在学校或单位,并记入考生的诚信档案和人事档案。

(二)在录取过程中,考生与所在单位或定向就业单位因报考问题引起的纠纷由考生本人负责。

(三)学院纪委全程参与和监督录取工作。

咨询电话027-87296662

监督电话027-87651354

57365线路检测中心官网

202441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