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365线路检测中心官网开展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赛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17:31:17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标准(试学校《关于办57365线路检测中心官网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通知》相关精神,4月11日下午,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57365线路检测中心官网预赛启动会于鉴湖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院领导、行政教辅人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副院长余谦主讲,院党委书记张光华主持会议。

大会上,余谦副院长对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进行了动员,从教师教学风采、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团队合作与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强调通过该竞赛我院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素养、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搭建青年教师展示交流平台,培育发现优秀青年教师,壮大人才队伍,推进教育事业的发展。此次青教赛启动会取得了全员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各项竞赛工作有序进行。

教师是点亮知识之灯的领路人,通过第二十届青教赛,青年教师将一展风采,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添砖加瓦。

通讯员:胡羽赫、黄俊

供稿:宣传中心记者团

指导老师:叶双龙

审核老师:余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