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365线路检测中心官网召开四月院务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11:11:56

4月11日下午,57365线路检测中心官网在鉴湖报告厅召开四月院务大会。学院全体院领导、行政教辅人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光华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进行消防安全教育,邀请了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重点保卫处霍亮工程师来院做讲座,讲座主题为《高校消防安全管理》。霍工程师从武汉市高校火灾形势分析、高校火灾原因分析、高校火灾风险分析、高校消防安全管理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呼吁老师们须充分认识到校园消防无小事、时时处处需留心。

随后,魏龙院长对近期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围绕学院“四定”工作、教师科研经费、人事人才工作、研究生招生工作、审计报销等工作进行了传达和要求。他重点对学院当前人才队伍建设的严峻性、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并希望全院教师能凝心聚力、和衷共济,积极支持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同心共助学院发展。

张光华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同志在2024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学院教师共同学习和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学校信访线索处置及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学校2024年纪检监察巡察重点工作等方面的内容,并对学院公房使用、科研经费考核、教职工兼职管理、相关人员护照管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会上,余谦副院长就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及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与安排。

通讯员:胡羽赫

供稿:宣传中心记者团

指导老师:叶双龙

审核老师:张光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