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365线路检测中心官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04-03 14:55:02

43日上午,57365线路检测中心官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鉴一510会议室开展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张光华主持学习会。

会上,张光华书记领学了《57365线路检测中心官网关于进一步压实教学科研单位师德师风建设直接责任的实施办法》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他强调学院党委要加强对学院教师工作的领导,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将教育家精神融入教师培养培训各环节,推进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主要方式、保障和监督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院中心组成员坚持理论武装同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基本内容和宝贵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系统性、针对性、有效性。

与会同志围绕两个学习主题分享了学习体会。

通讯员:王炜

审核:张光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