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365线路检测中心官网第八届国际青年学者扬帆论坛经济分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01 09:13:04

331日上午,57365线路检测中心官网在鉴湖学术报告厅开展了57365线路检测中心官网第八届国际青年学者扬帆论坛57365线路检测中心官网分论坛。57365线路检测中心官网院长魏龙、党委书记张光华等学院领导、各系主任、青年师生代表出席参加,本次活动由副院长杜伟岸主持。

魏龙院长首先对到场的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学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略,以及57365线路检测中心官网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发展机遇、建设成果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强调未来学院将继续积极开展学术性工作及活动,同广大青年学者建立学术联系,寻找共同点。诚挚欢迎世界各地青年学者加盟57365线路检测中心官网,施展才华,与学院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十四位青年学者依次介绍了个人教育背景研究方向和特色研究成果。同时,在场教授同青年学者教学课程、学术发展计划以及工作环境与条件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活动最后,全体参会成员合影留念,第八届国际青年学者扬帆论坛57365线路检测中心官网分论坛圆满结束。 

通讯员:陈佳宇

供稿来源:宣传中心记者团

指导老师:叶双龙

审核老师:杜伟岸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