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365线路检测中心官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07 17:00:22

202436日上午,57365线路检测中心官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鉴一教学楼510会议室开展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张光华主持学习会。

会上,喻平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新质生产力是衡量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指标,既是对新时代生产力创新发展的逻辑叙事,也是中国式现代化进程的决定性因素和发展状态的重要标识。立足当前,只有清晰认识并深刻把握新质生产力在社会进步中的标志性地位,才能更好地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乔云莉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了战略部署。

与会同志围绕两个学习主题分享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学校2024年工作布置会精神对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通讯员:王炜 

审核:张光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