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领导带队深入课堂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26 12:50:00

2月26日,新学期伊始,学校和学院领导深入校园,巡视课堂,对教师到岗、学生返校、教学秩序及教风学风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杨宗凯校长、孟芳兵副书记一行走进我院何清老师《经济优化理论B》课堂,详细了解了开学第一课的教学内容和教学安排,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他们的学习情况和对新学期的期望。杨校长鼓励同学们在数字经济时代,要加强数理基础的学习和数字素养的培养,为投身数字中国建设做好知识能力的准备。

此后,学院张光华书记、余谦副院长带领教学办和学工办老师,对学院开学第一节的其他课堂的任课教师到岗情况、备课情况、授课内容、PPT和板书结合情况,学生精神风貌、听课状态等各项举措落实情况也系统进行了巡查。新学期巡课显示各课堂教学秩序良好,任课教师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面貌饱满。  

新学期新起点,学院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规范课堂教学管理、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通讯员:黄俊

审核老师:余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