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25 15:32:00

校园宣讲会具体安排:

♦ 10月27日15:00 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513演播厅

♦ 10月28日19:00 武汉大学人文馆南厅

校园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所需专业

工作

地点

人数

培训讲师类

金融、市场营销、保险专业优先

深圳(总部)

2

数据分析类

信息管理、统计专业优先

2

审计内控类

法律、审计、保险、会计、金融专业优先

3

财务管理类

会计、经济专业优先

3

综合管理类

经济、管理、财务专业优先(懂韩语优先)

6

人力资源管理类

人力资源、统计专业优先

4

品质监督类

法律、保险专业优先

上海(总部)

1

培训讲师类

金融、市场营销、保险专业优先

2

综合管理类

经济、管理、财务专业优先

3

培训讲师类

市场营销、师范专业优先

全国各省会城市

不限

营销策划类

市场营销、新闻、保险专业优先

数据分析类

信息管理、统计专业优先

医学法律类

医学、法律、保险专业优先

人力资源管理类

人力资源类优先

综合管理类

不限

简历投递包括现场投递和网络投递两种,更多招聘信息请登陆:

平安大学生门户网站:http://pingan.yingjiesheng.com

平安官方招聘网站:http://job.pingan.com/

您可登陆 job.pingan.com,点击“中国平安2012校园招聘”按钮,注 册简历并投递职位(注册完简历后,请务必选择岗位进行投递)也可直接参加27、28日在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大学举办的校园招聘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可提前准备纸质求职表、个人简历、各种证书复印件、成绩单复印件及一张五寸生活照片。

公司福利: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为优秀人才提供健康向上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除按照劳动法规办理五险一金外,公司还提供员工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年金计划;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外,员工还可以享受带薪年休假。

工资体系:及具竞争力的薪资福利,为优秀人才提供健康向上的工作环境;

岗位体系:完善的岗位体系给所有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保险办理:除按照国家和地方规定办理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各项社保外,公司还为员工精心设计和提供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年金计划,同时为员工家属优惠提供团体保险,让员工工作更安心;

住房公积金:按国家规定,为员工办理住房公积金;

休假计划:除国家规定的法定假日外,员工为公司服务一定时间后还可以享受带薪年休假,同时公司设置完善的假期政策,方便员工安排生活。

公司简介: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公司”,“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公司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公司,股票代码分别为2318和601318。

中国平安的企业使命是:对股东负责,稳定回报,资产增值;对客户负责,服务至上,诚信保障;对员工负责,生涯规划,安居乐业;对社会负责,回馈社会,建设国家。中国平安倡导以价值最大化为导向,以追求卓越为过程,做品德高尚和有价值的人,形成了“诚实、信任、进取、成就”的个人价值观,和“团结、活力、学习、创新”的团队价值观。集团贯彻“竞争、激励、淘汰”三大机制,执行“差异、专业、领先、长远”的经营理念。

中国平安的愿景是以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业务为支柱,谋求企业的长期、稳定、健康发展,为企业各相关利益主体创造持续增长的价值,成为国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和百年老店。

作为一家有着远大抱负的企业,中国平安成立以来一直怀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在教育公益、红十字公益、灾难救助等方面恪尽企业职责,这也是平安企业公民社会价值重要的外在体现。

截至2010年,平安已经完成全国100所希望小学的援建规划,受益学生累计超过30000余人。2003年,中国平安励志计划正式启动,活动开展7年来,累计实现奖励学生3080人,奖金总额达到人民币1069万元。2009年,平安出资设立中国平安希望奖学金,截至2010年12月31日,已经为3120名同学提供了168万余元的资金帮扶。2009年,平安推出的励志创业大赛喜迎丰收,截至2010年12月31日,共有265名同学获得总计55万元创业奖励金。2010年3月,中国平安正式启动了主题为“绿色承诺平安中国”的低碳100行动,从运营、业务和公益等方面,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绿色行动,2010年仅电子保单和电子帐单两项服务业务,就节省纸张约89.2吨。2010年,我们积极与NGO组织合作,投入300万元参与“百万森林计划”,为西部干旱地区捐赠树苗60万棵。2010年3月平安员工志愿者协会成立,截至2010年12月31日,我们的志愿者服务时间已累计超过7万小时。

中国平安因此获得广泛社会褒奖:公司连续八年获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连续五年获评“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连续三年获评“最具责任感企业”。

平安,引领您的未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