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人事局主办、留法学友俱乐部、法国工商会协办第一届法企人才招聘会信息

发布时间:2011-06-21 11:47:00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人事局主办

留法学友俱乐部(CF)、法国工商会(CCIFC)协办

第一届法企人才招聘会

2011年6月24日

 

为了给本地优秀人才提供更多择业机会,同时让驻汉法企能够招揽更多高素质员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人事局携手武汉留法学友俱乐部、法国工商会武汉办事处将共同举办第一届法企人才招聘会。

针对企业需求,本次活动主要面向三类人才进行招聘:工程科学类,经管类,法语类。

应聘者需提前递交简历报名,通过材料预审并得到主办方通知后,方可在招聘会当天与企业进行个人面试。没有于6月23日之前递交简历的应聘者恕不能入内。

 

时间:2011年6月24日下午14:00 --- 17:30

地点:武汉经济开发区车城南路98号沌口街劳动保障所(公交597终点站)

 

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英文、中文或者法文、中文)发送至:alice.jiao@campusfrancechine.org

如果您的材料通过了企业预选,我们将通过邮件或者电话通知您具体的面试时间。

 

参与企业:

参与首次法企招聘会的企业均为在汉投资的法企,本年度均有招聘计划。

具体企业名单将于近期公布。

 

活动安排:

-          招聘企业与应聘者均可免费参加此次招聘会。

-          应聘者需提前递交简历报名。

-          报名简历通过主办方及企业的材料预审,并且得到主办方通知后,方可在招聘会当天按约定时间与企业进行个人面试。

-          面试时间大约为15分钟。

-          没有通过预审的应聘者可以在招聘会现场通过留法学友俱乐部、法国工商会向企业递交个人简历。

 

法国教育服务中心咨询点:

招聘会场内将设立法国大使馆法国教育服务中心的咨询点,现场对赴法留学感兴趣的应聘者可以咨询法国高等教育信息。

 

联系人:

焦晶晶                      

邮件:alice.jiao@campusfrancechine.org   

电话 : 027 - 87349507

 

附件下载: